您现在的位置是: 首页 > 奥运新闻 奥运新闻

⌚消失的暂停?湖人挑战成功被扣暂停

小编 2024-05-26 人已围观

简介在今日湖人vs掘金比赛的首节9分35秒,里夫斯被吹三分犯规,哈姆挑战并成功,但是裁判扣掉了湖人一个暂停。小编重看了比赛录像,当时裁判是这么宣布的:“挑战是成功的,LA能得回他们的挑战,但是要被扣一个暂停(原话是:LA gets their challenge back but they lose their timeout.)。”本场主裁 James Williams小编查了规则,“挑战成功但要被

在今日湖人vs掘金比赛的首节9分35秒,里夫斯被吹三分犯规,哈姆挑战并成功,但是裁判扣掉了湖人一个暂停。

小编重看了比赛录像,当时裁判是这么宣布的:“挑战是成功的,LA能得回他们的挑战,但是要被扣一个暂停(原话是:LA gets their challenge back but they lose their timeout.)。”

本场主裁 James Williams

小编查了规则,“挑战成功但要被扣一个暂停”,只会在以下两种情况下出现

1、这个挑战是在一个强制暂停应该出现的时刻之前出现,那么,挑战成功的话会算作应该被扣强制暂停的球队的暂停(看当时该扣谁就扣谁,有可能是提出挑战的球队,也有可能是被挑战的球队),挑战失败的话会算作提出挑战球队的暂停;

2、一场比赛一支球队的第二次挑战,不管挑战是否成功,都会扣掉一个暂停。

犯规出现的瞬间,湖人7个暂停

挑战成功之后,跳球时,湖人6个暂停

但是,第一节9分35秒的时候,距离强制暂停时间还很远(第一个强制暂停的时机是首节7分钟时),而且由于湖人挑战成功了,即使要扣强制暂停,也是该扣在掘金头上(规则规定了第一个强制暂停是扣在主队头上)。

所以,以上两种情况都不符合湖人今天遭遇的情况。

第一节9分35秒湖人被扣暂停

目前,只有一种情况能解释“湖人第一次挑战成功仍被扣暂停”,那就是:

湖人在自己挑战成功且拿回暂停之后,又喊了一次暂停,这样才对得上扣掉的暂停数……

但是哈姆真的会做这么抽象的事情吗……

上一篇:键盘侠|詹朝末年

下一篇:送票啦